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2:34:28|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一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看電影,電影反映了世界上各種生活型態和理想
但是獨自去電影院看電影感覺總是有點”悽涼”
有時候Alan大爺看書累了會在Friday night 找我去
但是老娘隔天可是8點整就有課要上的
所以去電影院的時間變少了
拿盜版電影在家看的時間變多了

上星期六終於拿到一直忘在美玲家的”航站情緣”
星期一晚上興高采烈的準備了點心和飲料想要好好享受
結果….真是大狗屎…..
光碟是電影還沒在台灣上映就有的
所以是在美國翻拍的,畫質是還不錯還加上了中文繁體字幕
但總覺得這電影裡的人物是不是太愛笑了,一直有笑聲傳出來
妹妹經過時忽然說了一句:這居然連觀眾的笑聲都錄下來了
哇哩ㄌㄟ…原來是這樣喔@@
這個其實我還可以接受,因為我的笑聲更大
而且他們也提醒了我哪裡有笑點 ^^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那個中文翻譯
簡直要讓我殺人了…
女主角說“I’m 39 years old” 居然可以翻成49歲
我的媽呀~真是見鬼了~這句話連我的小朋友都知道
我想這位翻譯者翻出來的話應該都是他自己想像的劇情吧
到後面我拿紙遮住螢幕下方的中文翻譯
既然要想像劇情,那我自己想像好了..@@
就這樣我硬是把這部片給”想像”完了…

所以盜版的東西還是不好的啦~~
之前我問小朋友有沒有去看可魯的電影呀
居然有小鬼說老師我”燒”一片給你啦
-_-||…....現在小鬼學習能力也太強了吧…
所以還是”盡量”當榜樣的好~~:P

不過看電影還是要進電影院好
情趣、情趣、情趣~~因為這是一種生活情趣囉~~
如果夫妻到了70歲還會牽牽手進電影院看電影多浪漫呀~~是不是~^^

台長: 心地
人氣(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有感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加油的!
此分類上一篇:可魯~可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