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1:26: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場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輪到我寫舞展感言了實在不知道怎麼下筆 字數有限也是個原因 = =
感覺真的很不切實際 我還是個小學妹時的緊張感覺都還在
每次上台前我都還是好緊張 即使已經在熱舞社待了要兩年了!!

我們女生原本人很多直到現在只剩5個 每次跟家裡吵架什麼的問題你們總是會給我靠 五個女生個性互補不一樣的看法讓我學到了許多 即使我們吵過很大的價 但到最後還是有股凝聚的力量讓我們又混在一塊!!! 雖然我很容易緊張會愛喇賽可是你們都是安慰我所以我也在進步 很難過的很大笑的現在想起來都是好回憶(綽號的由來也是其一耶!) 所有我都想一一列舉但篇幅太小 拜託到我報台看阿哈

還有跳舞真的是我的興趣 媽媽即使很不喜歡我花那麼多時間還是一直支持我 媽媽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很多朋友因為沒陪到他們所以她們都會唾棄我 但是我
難過沮喪的時候他們還是都會在(你們知道我在講你啦) 還有來看的友社 我很不知道怎麼打公關 但是謝謝你們來看舞展幫我們加油

最後當然謝謝教我們的老師 特別是耐吉 給我們很多好的觀念不只是跳舞方面
花很多心思在我們身上 她真的很棒!!!最後在謝謝看我們的大家....!!!

台長: FUCKING snow whit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