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0:26:5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舞社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加入熱舞社的時候真的是覺得電視上的人們都扭阿扭的好性感好正呀
我美國的表姊回來都笑我都不會跳舞真的很笨
所以加入熱舞社可說是我小時後的夢想
我國中加了熱舞社可他交的是趴拉啪啦 真的很機車

高中迎新的時候還記得是有個學長叫我填單子
說填了就不能改了 我簽上班及姓名座號覺得很開心
可是等我高二才發現那是個拉人唬人的手法呀
總言而之最後我是熱舞的孩子一份子了

接著加入熱舞社 就覺得等老師等好久唷
不過後來發現等老師的時候我們可以做更多事
聊了很多天在中正紀念堂還可以開派對
在國父紀念館還可以瘋狂大哭
聊著過去現在還沒聊到未來還是可以大哭

當了奢侈的小孩太久 揮霍真的不應該
所以依下跳舞錢一下舞展錢 繳一繳以後就是
每天等著吃科學麵加關東煮的湯總共才六塊錢
不過我還是常常騙我媽 學校要花錢然後繼續揮霍
媽咪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但我打在報台你又看不到

一開始當了學姊真好奇學姊以前YMD10th到底怎麼拍的
上了頂樓發現五裕台樓上好髒
不過視野遼闊風很涼重要的是我們都在好愉快
我們很喜歡對方都把話跟對方說掏心掏肺的
聊到很多事情 感情阿 家裡阿
很多很累所以又是大哭伊陣
有陣子胖子很沮喪那時候雖然他還不是胖子
然後我真的很位他擔心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幸好都風平浪靜的了開開心心呢

然後我們嚐到甜頭享受大家的喝彩跟歡呼
一次次的表演讓我們也認識了更多人更多人認識我們
和殺殺兩個去五分埔找衣服
那邊的路真的很小很會迷路眼花撩亂很累很吃力
不過道最後我們都會挖寶了還有鬍鬚張填飽我們肚子

耐吉常常交我們很多道理
音箱即使沒電但我們也可以上了很充實的一課
但現在還會跟耐吉聊感情事耶真是小女生
耐吉也交會我們自己DIY 不是色情的那種拉
反正讓我們很敬佩他喜歡她想跟他一樣踏實很酷為自己負責

接著排了傑夫的舞皮膚好白我很哈他
第三段真的揮汗如雨然後男生都愛學我們動作
妳們是學闢阿哈哈每次都笑到跳不下去
有依次胖子跳衣跳還庫子掉
還不知道庫子掉了傑夫也看到你內褲了
賣嘎真的很害羞很好笑耶媽媽咪阿

有段時間大家對跳舞都累了
把她想成是負擔不在快樂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想讀書想跟班上感情好都是可以分配的吧
不然北街的阿中山的阿怎麼辦
這段時間真的很瞎耶
恩 反正幸好都過去了
線在大家跟班上都很好事沒錯
以為五個感情不在其實不然
因為大家還是都有吸引力還有一定的家人感情了
所以我們還是能聚在一起很開心
然後我跟妳們說了好多很妙的秘密阿哈

我們曾經很有志氣真的想要強
不過被時間消磨掉的那些
讓學姊沮喪的那些
這個月我們剩下能把握的都要通通把握回來
只要多近一點力就是對自己很好很好的
所以10那天的是我也不沮喪了

然後我也很瞎的練過拍拼
冠強真的好帥媽呀布過久了發現他很白目阿
不過也是個很有想法的好老師喔
然後我欠人家丁就沒有好好練之後又很忙就掰掰了
但是還是保持良好關係真是不錯
還有記得和A豆新生訓練的吵架真是值得回憶耶
還有之後更大的風波媽呀真是嚇人
不過唱個韓國哥真的就過去了
三媽呀三媽呀三媽還有箴言不情緒化阿我很酷

跟港工排釣妹"ㄤ的股讓"還是好難抓
我真的很沮喪阿不過我高三以後我真的想繼續學
我不知道位什麼但是是一個動力跟興趣
奶茶真的好好笑還有小輿愛拍人裝傻小批有魚尾紋 = =
我們跳的沒有很好但大家一起練舞真的好開心
而且我們真的努力過了真的有盡力了耶
以後還是可以一直學下去

還有正在努力的雷鬼很好笑
小版很有天份阿小版是個看起來很兇的人
可是大家都一直知道他人很好不知道位蛇摸
大概是因為童心未泯吧哈
喔爺就真的很像泰勞 還有早餐卡很酷
建蓋很白目不過很天真人也很好欺負
跟罐罐一樣可是我沒有真的愛欺負他門
簡易安人也很好我以為踢芬妮不見的時候
他還幫我回學校找 結果掉在五育台內阿對不起啦
槍王阿大直開會有一次一直鬧你阿超好笑的祕密拉

熱舞社真的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阿拜託以後還要距一快
還有我跳舞花很多時間很多朋友不能陪到
很多朋友要找我都不敢找都覺得我在跳舞阿
可是我還是覺得妳們很重要但是我不知道譖麼講出來
因為我野會以為妳們不支持我跳舞 但我知道妳們不是阿
還有當我沮喪陪我聊天聊很晚的朋友
每次都在開導我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妳們我真的不會進步

最後阿
7/24來看我舞展嘛...市政府二樓親子劇場
電話0966 026 726 國中小童學也可以來我幫你們留位置
來了也告知我一聲阿好久不見我也想看看你們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冗長的文章囉

台長: FUCKING snow white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