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1:50:3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依旧缤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星期过得很不是滋味,为的是一些人。
我以为这些人不爱我了,不要理我了,所以我哭了五次,这个星期。

原来,是自己想太多。
真的,over care for sth.








你恋爱了。

我们和好了。

我想通了。

有些事情该结束了。

我决定忘记你了。








五个人,五件事。
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糟糕。

他们依旧爱我,依旧在乎我。
而有些事,是时候let go了。
我长大了,不小了,眼泪不轻弹。








爸爸,妈妈很可爱,问我穿什么出街。
一会说我穿这样显得很矮,一会说我穿那样显得很小。
还说要煮汤圆给我吃。

其实我真的挺幸福的。
life is easy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很多,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什么都失去
看到别人幸福,总是很眼红,但回过头来想想
有那些一直爱着我的人和对我好的人在身边,也足矣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知足常乐吧。








放假了,明天跟颗塔妹妹去香港。
后天赶三场,然后CDKRS要一起倒数,吃宵夜,总之直落。
大后天,天伦之乐,把时间留给家里人。



生活好缤纷喔~

元旦的愿望就是:
生活继续缤纷
心情继续澎湃

台長: c小k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Y |
此分類下一篇:片断中的片断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