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0:25:58|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倒数那天,大家都要很漂亮哦。
虽然我的头发剪砸了,但我相信一个星期它会长一点点的。
很期待看到不一样的大家,我们也快一个月不见了。

所以你们一定,一定要出来吖,骗爸爸妈妈吧!!!骗他们!
我很想念你们,可爱的琪琪,傻傻的亭亭,美丽的君君,肥肥的叉叉。
打我吧~呵呵,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跟你们一起倒数下一年的到来。








二、

我们不理睬也有三个月了吧。
我们没说话也有三个星期了吧。
我们没见面也有半年了吧。

可是我是不会向你们妥协的。
尽管这样的冷战很让人难受。



看见你,我就笑不出来。
打好的信息,按不下发送键。
MSN上,也从来没见到过你。








三、

已经成熟了很多,所以很难再去讨厌一个人。

可是我打心里讨厌你。








四、

当身边的人都很nice的时候,一点点邪恶的事情也无法让人容忍。








五、

圣诞礼物可不可以不要送那么贵的给我。








六、

有一晚建乔看见我没有笑,他皱着眉头问我为什么不笑。
我反问他为什么我要笑。
他的答案很令我好笑:“因为每次看到你你都会笑啊。”

记得秋游在酒店他对我说过,看见我就有很开心的感觉。
但是,很开心的人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七、

同桌说我内心是乐观的。
要坚信这一点,乐观地活下去。








八、

要戒口了。








九、

下星期我会带手机。
希望不要看见你。

睡不着了。

台長: c小k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Y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依旧缤纷
此分類上一篇:拼凑而来的生活

k
哈哈~~ 你同桌很可爱~
总之 上完那6天我们就可以见面拉.
2007-12-26 13:0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