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0:10:32| 人氣2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W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热烈推荐大家看这本书书书书书书
虽然我自己都还没看完
(被某人借走 高三是大晒的~)

从来就不喜欢别人
喜欢跟我一样的东西
觉得很跟屁虫

但却很想大家都喜欢这本书

说不上哪里写得特别好
都只是很生活的细节罢了

还有它的书签
我觉得设计得很有蹊跷
因为那个长度..............
如果看完之后不认真放好的话
就会从书的边缘突出来

安东尼
太太太太厉害了








朋友

无数次说起这个话题
但最近有新的领悟

有时候真的觉得有现在的这些朋友
就算要我用黑白手机也没有关系
就算要我天天穿校服也没有关系
就算要我养蜗牛摸蟾蜍也没有关系

人生最大最大的满足感
就是因为有了你们

所以我不会忘记每一个人
我也知道你们不会忘记我的

好或不好
冷漠或热情
我相信都有你们的原因

我试过努力做一个让所有人喜欢的人
但我发现我只能做我自己
真的谢谢你们呆在我身边
呆在一个并不完美并不讨人喜欢的我身边

也谢谢那些中途离开的人
我也努力挽留过
然后失望
最后绝望
随他去吧~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会有人珍惜我的








珍惜

总是想起一条留言

“你根本不懂得珍惜”

无论是谁说的
我都很珍惜这句话

0520
一个朋友飞去澳洲
我问来他的手机号码
飞了一条信息跟他告别

原来我一直没有珍惜他

还有很多人
都被我忽略了吧

我粗神经
我十分不想这样

所以不停地想起这句话
希望有所改变

大家都要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伤害够了
才发现对方的重要

会太晚的








豆瓣

我也潮了一回
ck0803








矛盾

我有两个杯子
两个人送我的

我现在在用着它们

一个用得比较久
已经被人撞来撞去踢来踢去刮花了
我每次都会心疼地抹着它
然后骂那些没良心的人

心里却一直认为
东西要用旧了才体现价值

好矛盾








不要找了

我算是一个比较敏感比较脆弱的人
会因为三个人泡好面不等我一个人蹲在厕所里哭

所以我常常庸人自扰
闷闷不乐

然后才觉悟
永远呵护迁就我的人
根本不存在

永远不存在

所以我不会再去找了
这样小小的伤害可以让我变得强大

再说
我也经常伤害别人








有一个人

有没有一个人
看见我的一个表情
听我说一句话

就知道我不开心


只是不在了








消失

无论有着怎样复杂关系的人
如果不用力维持

那份复杂的关系就会消失

我浑噩地过了两天
为一些若隐若现的关系

现在终于清醒了
感觉不再

我绝对绝对不喜欢你了

不管你抱着怎样的目的
我们的关系都会很简单








特权

就算你从小受尽伤害
值得我怜悯

也不代表你有权利
去伤害身边的人来保护自己

太恶毒了
柔弱的外表下是一颗腐烂的心啊








没想到

这年头还有一个大男人讲一个小女人是非!

台長: c小k
人氣(2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旋律 夏天 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

yib
你生活很充實吖~
2008-05-25 10:00:38
c
是很忙很累~
2008-05-25 15:55:19
mui
豆瓣!一直想弄..懒得弄..我快走了
2008-05-26 23:19:02
歷史貝。
我来啦~~
还有六天就放假假假假啦~~
希望天别下雨啊!!
2008-05-30 22: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