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1:22:13|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拾甜蜜感覺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都沒有寫blog, 可能出街的次數多了所以沒有這麼多時間同時工作亦都多了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的去寫blog, 其實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我最憎的便是每天呆呆坐在公司眼見各同事忙到連抖氣都沒有時間時而自己就沒什麼好做, 浪費青春(雖然我已不再青春).

今晚和妹妹&魚吃了一餐晚飯, 美其名就是找她給我practice一下我的tarot但實際上就是我放工後根本沒什麼好做..吃飯時大家傾了很多而妹妹真是一個很"妹妹"的人彷似還沒給現實社會洗禮一樣十分清純, 她大說拍拖事, 我和魚亦有給意見大家仿如回到少女時代一樣感覺到那份甜蜜感覺, 很羨慕哦,

人大了要求多了亦都想多了所以時常自找煩惱而令自己心情不快, 沒有了少女時那份純真, 十分可惜, 所以今天晚上"甜蜜"的感覺令自己覺得心態年輕了不少..

真的很希望未來日子能有一位能令我"心動"和"甜蜜"的男人出現在我面前.. 很想尋回這種久違了的感覺..

台長: Cii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草菇
能遇上有甜蜜感覺的人當然好,但可惜甜蜜的感覺好像不可以逝水長流,當失去時倍覺孤獨。
2006-11-25 12:0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