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21:51: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左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發現 我居然沒有一張妳的相片在電腦上
多麼奇怪 妳很近 近得我只要打開電腦就能在妳的blog讀到妳的生活和心情、打通電話就能聯絡到妳 可是也很遠 因為我們總是都很忙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只是為了單純的玩了
對了 妳會不會覺得奇怪,標題我打的是左一不是zo呢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開始習慣跟著叫妳左一左一的 或許我們都在改變

妳一直都是個非常特別的人。小五的時候,看著妳總是笑著笑著 擁抱人 大聲說話 辦班刊 做一切有活力的事 我心裡在想 會不會妳才有著比我們更深的痛苦呢?
後來我知道妳有時候真的很痛很痛。但是知道了之後時常令我非常難過,因為我多麼喜歡像陽光一樣跳來跳去的妳。

我想念妳國小的畢業紀念冊用的資料夾的防護紙 每個人可以寫一大張

妳有時候會說像"明明就知道自己只是盯著垃圾堆中的一點點光彩然後覺得很好很夠了然後就這樣活下來了"之類的話,但是啊 妳知道那一點點光彩在妳身上看起來多麼璀璨 他不只是一點點光彩他是寶石哦!我喜歡聽妳說戲的事情 妳說戲戲戲的時候像天塌了也沒關係 當個戲子很好很好

因為妳我才開始接觸網頁設計、攝影、非主流音樂、戲 之類的 我們還有supple core雖然他現在正在停擺 但是讀到那張小小的試刊我還是會笑。他曾經吸引過一些讀者不是嗎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感動陌生人的滋味。
我也只是一直想告訴妳妳活得很用力很真很酷。棒呆了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