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1:00: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喝紅豆湯很好喝

中午用學姊的證進了國圖 作賊心虛覺得好可怕...(怎麼看都是我最小) 後來在電腦那邊看到兩個女的看起來像國中生,心裡想,啊 有跟我一樣的人耶 結果後來聽到他們的對話發現他們已經是大學生了...
為什麼國圖不讓高中生進去呢?我們真的很需要那邊豐富的館藏資料...

下午去實驗室
朋友laser打來說他明天要上台北(by the way他住高雄)("為什麼?" "我寒假作業的古蹟報告選紅毛城..."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晚上 線上碰到德瀛討論了幾題生物我都不會 然後他叫我去讀書...
我很喜歡小康 但是沒念得那麼拼 當參考書和小說看 雖說比較快意 但也就是這樣才常常念不好
tina說她們今天又三清了 希望能繼續晉級上去 要拿盃啊!加油!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