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0:07:4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巴黎倫敦自助旅行--- 小孩不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在倫敦某一個廣場的街頭表演
我都快笑炸了

穿著格子褲那位男性是街頭藝人
他正展開一個長達一小時的表演
由於他詼諧幽默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就算烈日當前大家還是乖乖的叮著他的一舉一動
中途他徵求10位小孩子為他完成表演
許多小孩子興奮的在爸媽的簇擁下馬上跳出來參與
於是
格子褲男就安排他們在一條紅色的布下直躺著
每個人的頭都夾在上一個人的腳下
小孩子們都乖乖聽話帶著笑臉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妙了
我當場就哈哈大笑起來
其中一位小女孩穿著裙子然後小男孩就這麼不小心的鑽到了她裙下
接著
格子褲男就繼續他的"個人"表演
完完全全的"個人表演"
那些小孩子們就這樣直躺在烈日曝曬下的廣場上 被忽略
一分鐘 二分鐘 時間一直過
小孩子們臉上的汗珠一顆一顆的滴下來
有些耐不住想起來卻又被爸媽使眼色叫他們乖乖躺下
因為大家都想知道格子褲男到底想耍什麼把戲

小男生眼睛被太陽刺的睜不開
小女孩臉上猙獰的表情
好好的一個人躺在一個這麼多人的廣場真的很尷尬
他們大概想也沒想到他們的一時興起會變成這樣的痛不欲生
我真的快被笑炸了
很奇怪只要是有關小孩或老人的題材就會讓我不自覺得哈哈大笑
他們真的是很有趣的兩種生物

然後
格子男不停的表演著他的個人秀
而我實在在那待了太久必須要走
但在我走之前小孩子依舊是直躺在地上
我就這樣帶著一個愉悅的心情離開
希望那些小孩子長大後一切安好
沒有什麼夢靨
阿們!!!


台長: 天生南法人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