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1:29:5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一個多月了吧
白天或許說有人陪伴我左右時 任何一個人
我都是那麼正常的好像就是我本人
但一到晚上獨處時
我就會開始咳嗽
有時輕微 有時感覺肺都快被我咳出來
但偏偏它就是不出來 卡在那邊更難受
但偏偏它又不那麼的極端難受 介於臨界點
於是 我更難受

今天有位同學跟我說他得了腸胃炎 痛的在床上滾
提醒我不要靠近他 免得傳染
原來腸胃炎實力這麼堅強可以傳染給人
然後 我就靜悄悄的靠近那位同學
嘗試著把它的病毒傳染給我
痛到在床上打滾的感覺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女生該有的經痛我沒有
沒辦法以這個當請假理由就算了
更重要的是
我又感受不到那種下半身劇烈疼痛的感覺了
我想過
那種疼痛到達了某種境界一定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痛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有時候我痛恨為什麼我的身體這麼健康
沒有機會讓我感受一下身體上帶來病痛的痛苦
這樣或許
面臨到心痛就不是那麼所謂了



台長: 天生南法人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