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21:37: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它 賴冠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沒有人的體育場上,心中想著這就是我的主場,操場這麼大,但我的夢想比它還要大,我要征服它,而不是畏懼它,不管今天這個它有多大、多長,我都要把課表跑完。

  操場是個熱情跟冰冷的場地,為什麼說它冰冷呢?因為當操場上只有你一個在努力練習著的時候,心情是孤單跟冰冷的,操場是很多人可以去運動跑步的好地方,也是很多小朋友遊戲玩耍的好地方,這麼大的場地也是團康活動的好地方,但對我來說操場是讓我變強的地方,它是我訓練的地方,紅色的場地配上白色的線條,看久了真的是有點膩,也有點厭煩,因為練習大部分的課表都要在這完成它,夏天時要在炎熱的跑道練習著,跑到會散發出一種很獨特的味道,無法定義好聞難聞與否,尤其是大太陽之後又下雨時,那味道更是濃烈,好像是塑膠的味道,可是又不是那麼刺鼻難聞,練習是枯燥乏味的,所以跑完一次課表時就會走走休息,順便欣賞校園邊的花花草草,有時練完全部課表時,我會躺在操場上,仰望著天空,美麗的雲朵在飄動著,當時所有的痠痛都減少了一半。

  在練習快結束時,也是學校附近的人們出來運動的時間,看著小孩子快樂的在操場上奔跑著,心裡會想著,為什麼我們不能也這樣快樂的奔跑,因為我們是訓練而不是玩耍,我也想跟附近的人們一樣,悠閒的在操場上走著,但這都只能在假日時發生。

  到了比賽時,操場就變成了每位選手的考場,我盡量不去緊張而影響到自己的表現,我比的是一百公尺這個項目,在1112秒之中就可以分出勝負,往往一點點失誤,造成那0.01的差距,就差了很多個名次,所以每個動作都要做到最好,不然往往會失去很好的名次,比賽是我們田徑選手的最高榮譽,壓力、時間,都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我屬於非常容易緊張的選手,但我會把緊張轉換成亢奮,一踏上起跑架,全部的緊張都煙消雲散,我只想把最好的表現出來,我覺得操場讓我又愛又恨,因為它讓我變得全身痠痛,但沒有它就沒有今天的我,所以操場是人民運動的場所,可以享受運動健身的樂趣,而操場對我們選手來說就像工作的場所,要認真努力才有一定的回報,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台長: 國文老師 幸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