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8:08:2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耖你媽的
醫生說的真準 = =
上禮拜四
因為排卵肚子脹氣
然後醫生就說
可能會腸子發炎引發細菌感染
會感冒
要馬上看醫生

上星期日的下午
我就在想奇怪,為什抹會無緣無故的鼻塞 喉嚨痛
結果我想說小感冒撐一下
沒有馬上去看醫生
拖到今天才去看

媽的
為什抹可以這抹衰小


早上睡過頭
我爸很不爽
一直狂罵我
一直罵一直罵
還說我感冒就是因為冷氣太冷
太晚睡
結果剛看完醫生
跟他講感冒的原因
結果勒 ?
幹 機掰
早上罵爽的逆 ?
幹幹幹幹幹幹幹
超幹的
害我早上一直狂哭


醫生醫生
我去的那間診所的醫生
超好的

台長: ♥ 石頭腦袋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希可愛的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大惡夢 ▪▫☼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那抹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