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2:05:4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為什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為什抹
只是突然想說一些話
呵呵
不過以下打的
那個人也說不定不知道我在說他
也說不定不會來看的呢
整個感覺自己很矛盾 = =
一直很想把他打出來 說出來”而已罷了”

** 有點閱此篇文章的人,就當作我是在對空氣說話吧! 
所以總而言之是打爽的**









你人很好
只不過你愛鬧人了一點
可以好好相處的
也不知道高一下開學的那一陣子
我變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變的真的很機掰
不是國中 也不是高一上的樣子
反正整個就是卡到陰
很機掰就對了
我不會形容


整個我都認為不甘你的事
只是有義氣
看不慣別人這樣對你的好朋友罷了吧 ? 

討厭 ?
一開始沒有吧
只不過後來聽到你罵的一些話
讓我覺得很過分
理所當然有偏見


ㄜ ...
偏見歸偏見
之前和你相處的那一陣子
摁 (忍不住誇獎一下下下一下下只有一下下)
你人真的很好 = =

想到之前我心情不好 難過的時候
都是你和她在陪我的
那個時候
我只要看到你笑
聽到你的笑聲
我就會很想很想很想笑
一點都不會想哭了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在想什抹
呵呵





感覺 ....

台長: ♥ 石頭腦袋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ere * 希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的日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