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0:37:26|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手機是世界上最無聊的發明,你最欣賞我沒有手機這一點,你說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時時等待別人的來電,但是我知道,你只是害怕你的行蹤曝光,讓你失去隱私感,你不想做著違背良心的事時被逮個正著。你昨天拿出你的時尚手機,我疑惑的眼對上你的不安,你解釋,其實不需要,我不會問,你有太多矛盾,我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小部分,這一小部分過份聰明不會逾矩。

我想打電話給你。

我想打電話給你,拿起話筒,放下,我的手顫抖,拿起話筒,撥了電話,在嘟一聲響起之前,我掛了電話,我的眼直視無物,似是對不上焦。我再拿起話筒,再撥,響了兩聲,在你接電話之前,我慌忙地掛上電話,我的心跳從來是我無法控制的,呵,跟你差不多。

我想打電話給你,但苦無藉口。如果你接了電話,說了喂,然後呢?我接不上話。我可以聽你說聲喂然後掛斷嗎?如果勇氣夠的話,我會,但你知道,我膽小如鼠。

我想打電話給你,鼓足了勇氣,盯著電話。



(此篇回應yanjing的電話一文,http://www.wretch.cc/blog/yanjing&article_id=1913138
佳文一篇請大家多多捧場。
大嗓門那一篇也很讚!)









台長: Jimmy Linn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