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7:45:13|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果特攻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天生似乎都有敗家的本錢。本來身為窮光蛋的我從來都是量入而出,最愛買的是TCM的家用品,每個星期到櫥窗前報到,這星期想買烤餅乾的模型,上個星期想買鬧鐘,每次總是猶豫不決,回家後向老爺報告,老爺千篇一律的回答:「你買回來要放在哪裡?家裡放不下了,別買!」我一腔的熱血被潑了一盆冷水,嘟著嘴也沒用,老爺顧左右而言他。所以,可以說是被迫量入而出。

這個學期就不一樣啦。這學期漢學系裡來了一個好伙伴,是一個台灣同胞,曾做過設計師,對流行時尚特別有研究,也是位美容大王。與美容大王一起上工時間過得特別快,隨便討教幾句,一轉眼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除此之外呢,我們倆就過著互相吐槽一起買衣服的日子,尤其是現在夏季清倉大拍賣的時候。

漢學系在城裡頭,巷口的斜對面就是芒果,芒果在台灣我是從不光顧的,比起一件要上千塊錢的T恤,我寧愛390路邊攤。只是在德國事情沒那麼簡單,德國人的骨架比較大,大部分的衣服都沒有我的份,只有往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牌子發展,但是義大利的牌子比較貴,就算打折五折一件褲子也要2000,芒果打折一件牛仔褲不過是800左右,漂亮上衣也大概只要400塊,所以,地理位置佳,價錢公道且尺寸齊的芒果就成了我買衣服的最佳去處。再加上有我私人設計師兼奴婢陪同,兩人同行經常殺紅了眼(通常只有我紅眼,他還是挺理智的)。

為什麼平常勤儉持家的我會殺紅眼呢?這一切都要怪美容大王兼設計師。他真的可以去賣衣服,我在穿上第一件牛仔褲的時候,他小姐說了一句話:「這一件是你穿來的嗎?怎麼那麼合身。好合喔!」我想,聽到這句話的人應該會義無反顧的買下這一件牛仔褲,而我,我就是異於常人,我是除了這件牛仔褲以外,其他的都買了。而且打折期間一週去了6次,人家也才開六天門。剛開始都是人不自私天誅地滅,拼命地試穿拼命地刷卡,全都是買個自己的,到了後來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已經煞不住車啦,只好開始買衣服給妹妹。買到了第三週特攻隊的隊員返鄉探老公,血拼的熱潮才慢慢的退了下來。

總而言之,再勤儉的女人都有敗家的本錢…我不敢把買的東西合起來拍張照,我怕我家老爺會生氣。呵!

圖為芒果血拼成果之一。





台長: Jimmy Linn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