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3:51:34|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禮拜以前,因為壓力太大,搞得全身都是病,連嘴都無法張開,最疼的時候,是刷牙、吃蘋果,有一股想殺人的衝動。醫生發出警告:別太緊張,別咬著牙睡覺。
對對對,醫生說得對,我怎麼沒想到我不應該太緊張,我怎麼不知道別咬著牙睡。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那麼容易就可以辦到,那我早就百毒不侵了。還好醫生不是光說不練,給我做了一個牙套,晚上睡覺可以帶著,上下顎的關節就不會太相親相愛。
有了牙套以後,我和小葛晚上就多了一套消遣:睡覺前,我就帶著牙套跟他說話、對他笑,然後林小葛就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我戴上牙套,說話的時候就忍不住的想露出下排牙齒,笑時亦然。(不是危險動作,大家可以模仿一下)

註:照片為娛葛牙套。


台長: Jimmy Linn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