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1:57:41|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近總算把一件事情解決了!

這是自從爸爸走了之後

比較會讓家裡電話響的

意思就是平常也沒啥會響

就只有它會讓它響~~~~

 

當然就是老爸的朋友的太太

老爸在的時候也不常聯絡

算少的

不過我知道有這號人物

真的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老爸走了之後突然熱心了起來

非常關心我的婚姻大事

非常擔心我嫁不出去

(本來就嫁不出去,何必擔心呢?!)

(如果真的嫁的出去,我應該可以嫁個7.8次吧?!)

就是可以跟7.8個人結婚吧?!

婚姻是非常神聖的!當然不能兒戲囉!

只是我還不知道誰才是那個人~~~

 

話說我調到現在這個科室的第一天

我記的非常清楚

因為我特地穿裙子

自從腳上有個疤痕之後就都不穿裙子了

久而久之,現在已經不太會穿裙子了

除了是第一天到現在這個單位

也是順便為了晚上的相親飯

其實我不太想去

因為雖是爸爸的朋友

原因是她連我的外在條件都不太清楚了

只是擁有一份熱誠的心

能配對到好的對象有限

就當作是吃ㄧ頓飯

請媽媽吃ㄧ噸大餐

只是這頓飯吃到我發脾氣

 

熱誠的心是不能抹滅的

我當然不能毀了這份熱誠的心

可是糊塗的心是不變的

 

這位老爸的朋友的親生女兒的婚姻大事都可以記錯時間了

你想這個人應該算是非常糊塗的

當大家中午都親臨結婚會場

結果發現沒有會場

廚師都還沒開始開工

桌子也都沒排

一問主人才知道主人一直以為是晚上

唉~~~~

結果所有的賓客大家開始幫忙排桌子

能吃的先弄上桌

想當然耳

我沒去

可是我卻知道的非常詳細

因為老是被老爸當作笑話提起

我們很聰明嗎??

他她們很笨嘛??

也都還好~~~剛好都存在這個世界上

 

這樣的事情那天又發生了一次

吼~~~~~

聽笑話可以

居然讓我變成當事人

一開始我還跟媽媽開玩笑說

我今天可以請妳吃大餐耶!!!!(沒想到還真被我說中了)

媽媽要我尊重人家

只能在外面等~~~

我工作了一整天

快餓死了!

還得等人來才吃飯

現在可是21世紀

為何還要男尊女卑呢?!

(這跟男尊女卑似乎沒有直接的關係)

這跟重視與否有非常大的關係

那天穿裙子去給蚊子咬

這件可是大事情

而且還再餐廳門口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真的是..................................(髒話)

 

結果真的在我付完錢的那一分鐘才看見對方

有時候想花大錢

還得經歷一番千辛萬苦

還得發脾氣之後

發很大的脾氣才可以

 

對方小我不知道幾歲

身高也沒我高

工作也是鐵的

除了工作可以看之外

其他的~~~沒人會相信而且還會規勸我要想清楚一點

如果真的的話!!

 

我的腳被不知名的東西咬到

一直到現在都是個痕跡

反正我也不想穿裙子了

從小穿到大

也沒有多好的異性緣~~~~

倒是有非常多的女性朋友~~~~

 

那天之後

隔天那位先生還真的讓我家的電話響了幾聲

就像索命連環call

然後我就被媒人罵了

因為我不接電話

 

如果我是你妳的女兒

你妳應該同意我的作法

 

我還被規勸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剛好糊塗的媒人讓我有個非常好的理由

是媒人的問題

妳看

連媒人也會出問題的

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高的離婚率呢??!

 

那個人消失了一陣子

後來又打了電話來

說要介紹個人給我認識

唉~~~~

我一開始就跟媽媽打賭

不會成功!

至少這個聚會會失敗!

我真的應該去簽樂透的什麼彩券之類的

 

這次不約吃飯

約喝茶

就喝麥當勞的果汁好了

哈哈~~媽媽說不要嘆氣的,那就改哈哈!

8點吧?!

結果變成我看那個媒人的事蹟簿子

有非常多的人選

這次的媒人不是爸爸的朋友

是爸爸的那位朋友的朋友

哈哈

我真的非常有創意

因為我詢問那位媒人有沒有需要助理的

因為我可以幫她企業化經營

免的出槌影響到姻緣

然後那位男主角遲到了半個小時

哈哈~~~~

那位朋友跟媒人火速帶著不知道幾號餐離開

然後我們也快快閃

當然沒有那種感覺阿~~~~~

就是因為沒有感覺才會開始挑毛病阿!

身高不高

太胖

................................

隔天

還好

電話只響一聲

下次只要她要約相親

就說沒空!

即使有非常多的美國時間

我寧願去聽音樂

去幫人家搬樂器

(以後大概沒人敢讓我搬樂器了@@")

 

最近那位太太卯起來騷擾

只為了我繼承了一筆老爸的土地

而這塊土地據說是他跟老爸一起買的(很多人都知道)

我也聽說過

只是對方從來不付地價稅

都是媽媽在繳

所以媽媽給它凶狠的記在心上

因為這是塊無用之地

不能蓋房子也不好賣

天曉的在我2歲就存在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

兩個人合買

結果卻登記在爸爸的名下

不知道該說老爸笨

還是太好騙!

從此每年乖乖把薪水貢獻給國家

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以我這種資質也可以考運不錯

(哈哈~~~胡亂簽托的)

 

因為當媒人沒成功

如意算盤沒的打了

這次就卯起來騷擾

以我家這樣的財力似乎沒必要上演連續劇的劇情

況且還是一塊............雜草叢生被鄰居惡意侵佔的是非之地

要不是弟妹跟弟弟像潑婦罵街一樣跟鄰居講是非

哪來現在的爭奪之戰

 

三更半夜的電話聲

索命連環CALL

連老弟的長途電話也都卯起來打

人一但沒了理性

連長途電話費也顧不得了

算她還知道電話費很貴

 

我嫁不出去也可以是原因

因為我太厲害

太驕傲太...........................

女人罵起來也是可以不顧情誼的

 

我這麼健康的人

老是生些莫名奇妙的病痛

搞的像個精神病患

我這麼實事求是的人

老是讓我遇到一些怪力亂神之說

搞的我也怪力亂神起來

因為我也被動的想要把問題解決

之前還會為了這樣的事情讓我信心全無

 

這次生這樣的病

剛好就是她來騷擾我的這段時間

即使不舒服還是得卯起來跟她一樣講道理

只是跟一個無理之人哪有啥道理可講

2/1與6/1

居然講6/1比較大~~~~~

哈哈!!!我念的書都可以丟到太平洋了!

 

她老公都還沒走

她老公一句話都沒講

她倒是已經繼承起所有的一切了

沒牌的護士居然也可以幫人打針

居然都沒事情發生

 

我的腦袋裡有時候會為了這樣的事情思考一番

尤其是牽扯到之前的世俗觀念傳統傳說

因為每次都是跟我的姻緣命運牽扯在一起

只是我還沒弄懂

也不知道該怎麼搞懂

 

問了很多人

最後就不問了

連老爸都不太懂了!

 

那塊是非之地

從我2歲就為了可以分到錢而一直存在著

如果可以分到1000萬的話

那我們家今天就送出去500萬了

哇~~~蠻慷慨的!

 

如果說那500萬元可以讓我不在吃藥

我會全部都送給她

真的是見鬼的經歷!

況且那塊地除了名字繼承登記在我名下

我壓根對它沒有興趣

管它地下是否可以挖出油礦

如果要有發財夢

我也不會這麼拼命的唸書

這麼努力的工作了

找個有錢的人家嫁了當少奶奶

有時候還蠻怨恨老天爺的不懂我的真實的心聲

 

據說我老爸的老爸是個在台北的土財主

迪化街有一邊是我家的

要不是老爸的老爸太.........

我們也不會淪落到南部來

老爸的媽媽是人家的童養媳

還有牽扯出酒家之類的

亂複雜的

看樣子

我好像是有錢人家的孫子

連續劇看太多

以後我可能可以掌管大企業之類的

哈哈~~~~偶像劇看太多了

 

我調到現在這個單位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派上用場

雖說這是個不是人待的單位

只有白痴才會傻傻的滾進來

老爸的善緣讓我短暫脫離

我卻明知山有虎卻往山中行

但畢竟是我熟悉的領域

大學唸了5年也該熟悉的

至少在跟人家吵的時候還有那麼一點邏輯觀念

 

樂團跟我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緣分在

因為老爸之前也在新營上班

我也待過2年半

之前老是去柳營聽音樂

真是巧合阿!

我原本在新營上班是沒辦法調回台南的

居然讓我調成功

多虧了很多人的幫忙

其實要商調時還發生了一些怪力亂神的事情

最近知道連首席都在新營上班

只是時間有點差距霸了

 

做個簡單的整理!

 

 

 

 

 

 

 

 

 

台長: whale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減壓

ANGEL100%
哇!妳這篇花了多久的時間寫的啊?

這一兩個月,我可能有機會下台南一趟喔!!
說不定到時候真的可以見見面呢~~^^.
2009-04-01 11:55:15
版主回應
ㄟ~~~
妳到過台南了嗎???
2009-07-19 17:01:01
ANGEL100%
其實,就算相親不成功,也不一定要撕破臉的去嫌人家囉~

聰明點,多個朋友,總比多樹敵的好~
多擁有些朋友,對自己總是好的!!因為每個人一定都有各自獨特的優點唷~~

還有,快快整理好自己混亂的心情吧,
別再讓那些拉里拉雜的事情搞亂自己的思緒了,所有身體上的不舒服都來自心理上的不平靜..這是真的!

為我加油的同時,也要多說些祝福自己的話唷!!~^O^/
2009-04-01 11:58:52
版主回應
我沒扯破臉去嫌人家呀
每次都是媒人先扯破臉阿
每次都是對方先罵人阿!
吃ㄧ次飯就要結婚?這樣的朋友怎麼交的下去?

最近心情好的很~~~~
除了感冒之外
2009-04-04 04:11: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