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7:45: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妹妹的留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睡夢中的你,真令我羨慕~

昨晚半睡半醒的時候,已不停作夢

(例如:夢到自己在吃芒果、
你叫我換掉電腦的桌布[?])

結果,7:08才起來

唉..早知不把鬧鐘調得那麼早

( 我原想3:00起床...>< )

呵~ 這你己經知道了吧?!

也知道我根本起不了身..唉

我羨慕睡夢中的你

可能,你也在羨慕我呢~

因為我己經熬過了高考

而你明天..還是後天? 就要考試了

第一科是文化,是吧?!

不用擔心啦~ 我有看到你很努力溫習

而且你姐我沒給你山埃吃

給你的參考資料都非常有用

看了、記住了,準能拿個不錯的成績^^

要加油啊~ 今天我只有2節課

但..未必能立即回來..要作文呢^^a

愁呀..我不想寫這個題目--- 《春》

唉..好一個「春」,惱人的春..我的腦袋全完罷工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寫到這裡..

p.s.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不緊張就不緊張囉,這是最好不過了
不必因此而懷疑自己不認真..認真不認真
跟緊不緊張沒一點關係呢
至少,文化科你有備而戰,不用緊張啦

妹最喜歡兔仔人了,給你貼一張
他像不像我呢?
一副如夢初醒的樣子..鈍鈍的、笨笨的..^^


重 ..打算先洗澡去,出來再作文^^ (祝福我吧~)







台長: 回歸簡單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