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7:07:35|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情要還來還去
那愛情是否沒完沒了
既然這樣我可以成全
不用你還我什麼感情
只要你給我一個公平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瞭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愛情本來就沒有公平
而我卻傻傻的相信了
你們說我這樣是否很傻
MAYBE




我說放不開的人
她註定傷自己最深
思念就像一條繩
綁住我的心我的眼神
掙開枷鎖都難免有恨

一顆心住著兩個人
一段情交錯兩個吻
一座城黎明到黃昏
多少沒有歸屬的魂


叫我怎能不想不問不離不分不哭不笑也不當真
任憑兩個影子三個人守著傷痕過一生

叫我怎能不愛不恨不熱不冷不讓不爭也不心疼
眼看兩個影子三個人各自轉身再各自飛奔

台長: 邱先生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阿西
看到你的樣子,讓我想起自己過去的樣子,很有感觸,也為你心疼,(儘管看不出我心疼的樣子),親愛的朋友~抉擇的日子比較難熬,如果真心相愛~別輕言放棄!!

如果.愛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喔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2007-06-20 07: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