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08:11| 人氣368|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反覆個性依然沒變
說話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你說的最後卻變成我說
讓我覺得啥時變成我說
這樣的我們都好累好累
連當個朋友都要這麼累
為何不讓我們去調適好
等調適好再來說當朋友
還沒準備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傷害對方
還沒調適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拖累對方

朋友不是總是把過去掛在嘴邊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欠什麼的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要還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我也不願計較啥
再分開後一切都已經變成沒有
我們重新認識開始就該是零的開始
過去你怎樣過去我怎樣都是過去式
現在你怎樣現在我怎樣都是現在式

我們都只是在保護自己而互相傷害
讓我覺得好沒有意義的傷害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消失或許對彼此都來的好
調適好準備好再來說重新認識彼此的
你今天的態度根本不是你原有的態度
而你只是在保護你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反而是讓對方一直受到一些傷害難過

不是我狠是你非逼我這樣做不肯
也只好用當初跟她分手的方式對待
消失.不連絡.不出現不知道多久的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做好了在當朋友
這邊也暫停所有的報台運轉
不再寫下任何我的每一天
對不起報台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醬
請原諒我的一切


對不起過去對你造成傷害
你不願原諒我的過去
沒關係~我承認也抱歉
如果恨我對你比較好的
我也只能讓你繼續恨我
直到有天你卸下心防時
願意原諒我準備好時候
在跟我說一聲你準備好了

只希望這樣反覆的言語態度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好失望
要當朋友就不該重複過去歷史的一切
好嗎?


掰掰朋友
掰掰報台
掰掰各位
掰掰了.........................

台長: 邱先生
人氣(368)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莫 莫*
掰掰
2007-11-13 07:17:53
圓圓
掰掰....

加油阿..啾
2007-11-13 09:50:29
[PEI]
你要加油
2007-11-20 07:58:32
★〃靚 × ☆
掰掰ㄚ....
2007-11-27 11:35:42
@~洛爺~@
恩 ~ 我~~~~愛 ~一 ~ ㄍ 人唷!
讓你猜笨~






~~~~~蛋~






雲落流
2007-12-13 16:33:29
@~洛爺~@
你的反覆個性依然沒變
說話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你說的最後卻變成我說
讓我覺得啥時變成我說
這樣的我們都好累好累
連當個朋友都要這麼累
為何不讓我們去調適好
等調適好再來說當朋友
還沒準備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傷害對方
還沒調適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拖累對方

朋友不是總是把過去掛在嘴邊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欠什麼的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要還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我也不願計較啥
再分開後一切都已經變成沒有
我們重新認識開始就該是零的開始
過去你怎樣過去我怎樣都是過去式
現在你怎樣現在我怎樣都是現在式

我們都只是在保護自己而互相傷害
讓我覺得好沒有意義的傷害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消失或許對彼此都來的好
調適好準備好再來說重新認識彼此的
你今天的態度根本不是你原有的態度
而你只是在保護你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反而是讓對方一直受到一些傷害難過

不是我狠是你非逼我這樣做不肯
也只好用當初跟她分手的方式對待
消失.不連絡.不出現不知道多久的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做好了在當朋友
這邊也暫停所有的報台運轉
不再寫下任何我的每一天
對不起報台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醬
請原諒我的一切


對不起過去對你造成傷害
你不願原諒我的過去
沒關係~我承認也抱歉
如果恨我對你比較好的
我也只能讓你繼續恨我
直到有天你卸下心防時
願意原諒我準備好時候
在跟我說一聲你準備好了

只希望這樣反覆的言語態度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好失望
要當朋友就不該重複過去歷史的一切
好嗎?


掰掰朋友
掰掰報台
掰掰各位
掰掰了..............
@~洛爺~@
尚面那ㄍ市鄭致嘉亂流ㄉ我第地
2007-12-13 16:36:43
@~洛爺~@
你的反覆個性依然沒變
說話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你說的最後卻變成我說
讓我覺得啥時變成我說
這樣的我們都好累好累
連當個朋友都要這麼累
為何不讓我們去調適好
等調適好再來說當朋友
還沒準備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傷害對方
還沒調適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拖累對方

朋友不是總是把過去掛在嘴邊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欠什麼的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要還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我也不願計較啥
再分開後一切都已經變成沒有
我們重新認識開始就該是零的開始
過去你怎樣過去我怎樣都是過去式
現在你怎樣現在我怎樣都是現在式

我們都只是在保護自己而互相傷害
讓我覺得好沒有意義的傷害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消失或許對彼此都來的好
調適好準備好再來說重新認識彼此的
你今天的態度根本不是你原有的態度
而你只是在保護你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反而是讓對方一直受到一些傷害難過

不是我狠是你非逼我這樣做不肯
也只好用當初跟她分手的方式對待
消失.不連絡.不出現不知道多久的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做好了在當朋友
這邊也暫停所有的報台運轉
不再寫下任何我的每一天
對不起報台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醬
請原諒我的一切


對不起過去對你造成傷害
你不願原諒我的過去
沒關係~我承認也抱歉
如果恨我對你比較好的
我也只能讓你繼續恨我
直到有天你卸下心防時
願意原諒我準備好時候
在跟我說一聲你準備好了

只希望這樣反覆的言語態度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好失望
要當朋友就不該重複過去歷史的一切
好嗎?


掰掰朋友
掰掰報台
掰掰各位
掰掰了..............
2007-12-13 16:37:22
@~洛爺~@
你的反覆個性依然沒變
說話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你說的最後卻變成我說
讓我覺得啥時變成我說
這樣的我們都好累好累
連當個朋友都要這麼累
為何不讓我們去調適好
等調適好再來說當朋友
還沒準備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傷害對方
還沒調適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拖累對方

朋友不是總是把過去掛在嘴邊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欠什麼的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要還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我也不願計較啥
再分開後一切都已經變成沒有
我們重新認識開始就該是零的開始
過去你怎樣過去我怎樣都是過去式
現在你怎樣現在我怎樣都是現在式

我們都只是在保護自己而互相傷害
讓我覺得好沒有意義的傷害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消失或許對彼此都來的好
調適好準備好再來說重新認識彼此的
你今天的態度根本不是你原有的態度
而你只是在保護你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反而是讓對方一直受到一些傷害難過

不是我狠是你非逼我這樣做不肯
也只好用當初跟她分手的方式對待
消失.不連絡.不出現不知道多久的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做好了在當朋友
這邊也暫停所有的報台運轉
不再寫下任何我的每一天
對不起報台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醬
請原諒我的一切


對不起過去對你造成傷害
你不願原諒我的過去
沒關係~我承認也抱歉
如果恨我對你比較好的
我也只能讓你繼續恨我
直到有天你卸下心防時
願意原諒我準備好時候
在跟我說一聲你準備好了

只希望這樣反覆的言語態度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好失望
要當朋友就不該重複過去歷史的一切
好嗎?


掰掰朋友
掰掰報台
掰掰各位
掰掰了..............
愛你ㄇ 唷@~洛爺~@
我也要走ㄌ掰掰ㄌ..........................
2007-12-13 16:38:49
@~洛爺~@
你的反覆個性依然沒變
說話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你說的最後卻變成我說
讓我覺得啥時變成我說
這樣的我們都好累好累
連當個朋友都要這麼累
為何不讓我們去調適好
等調適好再來說當朋友
還沒準備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傷害對方
還沒調適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拖累對方

朋友不是總是把過去掛在嘴邊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欠什麼的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要還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我也不願計較啥
再分開後一切都已經變成沒有
我們重新認識開始就該是零的開始
過去你怎樣過去我怎樣都是過去式
現在你怎樣現在我怎樣都是現在式

我們都只是在保護自己而互相傷害
讓我覺得好沒有意義的傷害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消失或許對彼此都來的好
調適好準備好再來說重新認識彼此的
你今天的態度根本不是你原有的態度
而你只是在保護你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反而是讓對方一直受到一些傷害難過

不是我狠是你非逼我這樣做不肯
也只好用當初跟她分手的方式對待
消失.不連絡.不出現不知道多久的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做好了在當朋友
這邊也暫停所有的報台運轉
不再寫下任何我的每一天
對不起報台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醬
請原諒我的一切


對不起過去對你造成傷害
你不願原諒我的過去
沒關係~我承認也抱歉
如果恨我對你比較好的
我也只能讓你繼續恨我
直到有天你卸下心防時
願意原諒我準備好時候
在跟我說一聲你準備好了

只希望這樣反覆的言語態度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好失望
要當朋友就不該重複過去歷史的一切
好嗎?


掰掰朋友
掰掰報台
掰掰各位
掰掰了..............
2007-12-13 16:39:41
@~洛爺~@
你的反覆個性依然沒變
說話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你說的最後卻變成我說
讓我覺得啥時變成我說
這樣的我們都好累好累
連當個朋友都要這麼累
為何不讓我們去調適好
等調適好再來說當朋友
還沒準備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傷害對方
還沒調適當彼此的朋友
反而卻是一直拖累對方

朋友不是總是把過去掛在嘴邊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欠什麼的
朋友不是總是說過去要還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我也不願計較啥
再分開後一切都已經變成沒有
我們重新認識開始就該是零的開始
過去你怎樣過去我怎樣都是過去式
現在你怎樣現在我怎樣都是現在式

我們都只是在保護自己而互相傷害
讓我覺得好沒有意義的傷害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消失或許對彼此都來的好
調適好準備好再來說重新認識彼此的
你今天的態度根本不是你原有的態度
而你只是在保護你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反而是讓對方一直受到一些傷害難過

不是我狠是你非逼我這樣做不肯
也只好用當初跟她分手的方式對待
消失.不連絡.不出現不知道多久的
直到我們都準備好做好了在當朋友
這邊也暫停所有的報台運轉
不再寫下任何我的每一天
對不起報台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醬
請原諒我的一切


對不起過去對你造成傷害
你不願原諒我的過去
沒關係~我承認也抱歉
如果恨我對你比較好的
我也只能讓你繼續恨我
直到有天你卸下心防時
願意原諒我準備好時候
在跟我說一聲你準備好了

只希望這樣反覆的言語態度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好失望
要當朋友就不該重複過去歷史的一切
好嗎?


掰掰朋友
掰掰報台
掰掰各位
掰掰了..............
2007-12-13 16: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