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08:38: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有夠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都沒睡
不知在興奮啥
網路搜尋游泳池
想游泳活動筋骨
但是端午節有開嗎?
打電話去聽到有開放
很高興找了泳衣用具
換上泳衣準備出門的
很高興很活力要下去
下樓要牽車子去游泳
看見我的機車我傻住



車跟車牌分開
機車屁股削掉
只有衰可形容
瞬間哪不想去
打電話去萬華
最後報了警的
警察來我下去
拍照問幾個問題
車明明停好好的
今早發現被人撞
不見人影只見屍體
我的車遍體麟傷的
結果警察真沒路用
里長辦公司休息的
無法吊閱監視器的
要明天才能去看的
真ㄉ事有夠衰的啦


端午節人家在划龍舟
端午節有人在划機車
尤其是還划我的機車
整ㄍ就是極度的不爽
沒有讓我游到泳的
整ㄍ就是很不舒服
現在還害我沒車騎
整ㄍ就讓我很頭痛
幸好還有一台紅125
要不然叫我怎去上課上班

馬的
幹你娘
去妳媽
操機掰
就別抓到
是哪個傢伙撞壞我ㄉ車
老娘就叫你陪我一台車
心情極度的不爽
沒睡覺心情更度爛
火到
惹火我
FUCK
SHIT
有種回來負責
台灣果然一堆窩囊廢

台長: 邱先生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