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7:25: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帥哥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在六月初就畢業了
閒下來了一段時間,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是因為我沒有BF嗎?!
還是即將要面臨兵役的問題
和以後的就業及是否要繼續升學?!
還有以後對我自己的經濟能力和以後的生活的一切堪憂
好煩好煩啊~~是不是想太多了

最近 去了住家附近的一家泳池
"北一游泳池去游泳"
真的己有好久的時間都沒有游了
一個星期大概去個二次
因為我不想讓我太有肌肉或肉變太硬
因為我又變瘦了 我想要的是線條
肌肉變太結實就更難瘦了
還記得第一次去時,裡面讓我還滿滿意的
有著室內及露天泳池,高空滑水道也有三種
室內有著中藥池、三溫暖各式各樣都有
還有著各種水療式的SPA
哇~更棒的是
有著養眼的男生呦!!
有的是瘦瘦的、有的是身材剛剛好勻稱的、有的是高高的、有的是健壯的
還有一些是什麼都OK就連長的都可愛的、帥的都有(但必竟少數)
雖然我自己又不是多好,但是積於人都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
且那真的很像度假中心
由其是傍晚時去,在露天泳池游真是舒服
雖然 也有很多一家人、小孩或者是上了年紀的伯父與伯母來SPA
所以讓那些養眼的男生更引人注目
記得 前兩個星期大概才去第二次
我看到一個金髮帥哥
GOD!!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血液在沸騰
除了高高的之外 胸肌有著胸毛也有著腹肌
臀部好翹 身材真勻稱輪廓好深哦~
但我又太敢一直盯著他看
只能偶爾偷看一下說
後來我到了一個要稍微坐著的一個SPA設施去
他後來竟然來到了我面前的另一個要橫躺著的設施上
水不斷的由上往下沖向他的背,他橫躺在我面前
GOD GDO GOD!! 還好我早戴起黑色泳鏡
嘻!這回老天爺對我真好 這回可以明目正眼的看囉~
哇~那側邊的線條 從側臉到側邊的身體曲線
讚讚讚~ 好優哦!! 還好我可以克制住我自己
但也快不行了,快要噴鼻血了,不行不行了!
對了 那些穿著紅色小泳褲的救生員也好優哦~
真讓人羨慕 真引人暇想
上次 有個可愛,算瘦的一個救生員
那天我作SPA在池邊  他走到我的前面
讓我還一直裝著若無其事,一直克制自己不看你
後來我去了露天泳池游,累了趴在池邊看人家玩滑水道
他也一直看我 也對我笑
真是難忘的際遇(也許我想太多了)
今天又去 他還是一樣有看到我
我也有鼓衝動 想與他做朋友,但又怕是我想太多
唉 是不是我太久都沒有談戀愛了
來的快去的也快,都從來的及對對方說我愛你
不管啦~~
人家想談戀愛啦~~
我想要愛人與被愛 想要有個人可以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要 我要戀愛啦~

台長: chuck bo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