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3:48:0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訓-莒光日(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莒光日的日子也許是我們大家最期待
也較快樂一點的時光
每個星期四,是軍人們的莒光時間
一大早成講話隊型(ㄇ字型)坐著小板凳
看著軍人所發的類似月刊、吾愛吾家...之類的軍教月刊
這時連輔導長會抽人上來唸文章,這也是我最害怕的事
不過我較害怕的是,接著他會在抽三個人上來講講心得及自介
不過和出操比起來,我還是較喜歡這個

早餐還是一樣快速
接著就整隊進中山室
坐在大張的鐵椅上看著電視
但絕非是一般的電視節目,而是華視的莒光頻道
從頭到尾都在講國防講戰力講武器講一切軍事新聞
說不睡著是騙人的,每個人也都在撐著希望不要輸給周公
因為連長就最在最後後,班長也會到處走就是別被抓到
不過比起在大太陽下,從早操到晚還來的好許多

唉...又要寫作文了,剛聽起來滿好笑的
因為我們又會發一本軍方的周刊,有著這一個月來的上課內容進度
所以,看文章寫出自己的作文及軍旅生涯之心得或感想
我們也有一本莒光簿,那本是可是要跟著我一年八個月說
快到中午了
賣餐車的人又跑過來問值星班長
可否讓阿兵的我們買餐車
我們也用期符的眼神觀察著班長的回答
因為只要時間允許的話 除了買餐車之外還可以投飲料、打電話說
我又可以和家人說話囉~~

台長: chuck bo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