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0 22:35:3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頭痛遠離我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週跟黃醫生聊過後,這個星期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多動,最少每天做個10分鐘的運動,不論滾輪、伸展、跳躍等,在辦公室也多半不假他人,自己多起來走動,醫生就脈像來說,有比上週好(之前左手不容易把到脈),著實增加了自己的信心。

脈像有比較好,而我的體重卻沒什麼進展,經過細細的回想,大概有找出體重增加的原因,就是在三餐以外,肚子餓時,如果手邊有食物,就會塞進自己的肚子,知道原因就要避免所以,現在除了三餐以外,忌口是很重要的,在體重未回復到44KG的狀態,不能夠太隨心所欲。

想要擁有好的體態,就要有決心與毅力,既然醫生說我的活動量不夠,我就要多動,在藥補和運動補雙管齊下,早日找回健康,同時也能維持自己想要的體重,那就繼續加油吧!最終的目標是好朋友來,頭痛遠離我。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