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5 22:05: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熱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早上送來的花,昨天已見一朵凋萎,想想還是跟老闆娘反應,沒想到店家居然回我:環境或其他因素都有可能影響生長,就像綠葉也會有幾片枯黃,有生命的商品我儘量挑選最優質以及嚴格把關,謝謝。這些我當然知道,於是我也不客氣的回應:我知道,只是同樣別家上週送的一朵也沒凋謝。

中午到全家買烤地瓜,前面一位結帳的人問:這都沒折扣或減免?7-11有;店員:沒有哦!這裡是全家。哈!我心裡想這位店員的回覆也太直接了吧!應該只差沒說你可以去7-11繳費。這也讓我想到10多年前,我有兩傘遺落在7-11,當我想起時到該店家詢問,店員:目前沒看到,還是你留個聯絡資訊,若有人撿到再通知。不久,將手機遺渞在住家附的全家,等到想起時已過了34小時,明知希望渺茫,還是問了店員是否有人撿到手機?店員:沒有哦!3個字就把我打發走。

現在刁民很多,澳洲來的客人也很多,只是服務業還是要以顧客為中心,也不見得顧客一定是對的,但在應對上還是要讓人有好的感受啊!不然下次誰還會想光顧,我之所以要跟店家說,是希望他注意,畢竟做生意是長久的,而不是來告訴我那些道理,如果每一盆都有凋謝的情形,我大概也不會反應,就是前後對比反應很大,才好意提醒,而店家的第一回應竟是讓人如此傻眼。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目的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歷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