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7 22:44: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5日開始,直屬主管上任,又是一個新的適應,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可以思考,要把哪些業務移開,讓自己可以更從容的面對工作,最近一個人要看所有人的公文,還要辦公文,真的有點忙碌,如果之後要看全部的公文,業務是真的要調整才行。
當然是感謝長官有感受到我的忙碌,主動說要幫我調整工作,所謂的感同身受,是親身經歷過,才能有同樣的感受,我不會主動向長官表示我做不來,上班做不完就加班接著做,多花一點時間,自然就可以完成。曾經有主管說,有些事情是要交待下去,不是都親力親為,眼看大家都在忙,我也就開不了口,就都攬在自己身上。
既然長官都開口要調整工作,我樂意接受,並期待新人事有新的未來。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隨談 |
此分類下一篇:風水小物
此分類上一篇:公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