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5 21:49: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賣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現在的我,看20幾年前的我,在愛自己的花費上,真的是相差甚遠,以前的我,幾乎每個月都在買衣服、鞋子,頭髮一年染、燙各2次,痘痘未消失前,做臉是家常便飯,幾乎一週一次,因為住家裡,一人飽全家飽,那種日子好不快活,當然也是會憂心存款不足,但還是享樂優先啊!

結了婚之後,那些治裝、美容的花費,真的是少之又少,養小孩要錢啊,再加上老公很省的關係,為了家庭費用的支出,我們也爭執過多次,也因為這樣,我的購買慾一直被壓抑著,但看著存摺裡的數字,逐漸增加,心裡也踏實許多。

前些日子,在想著何時才有H2O、IENA的特賣會,沒想到今晚滑臉書時,就發現特賣會的訊息,忍不住大笑,哈哈哈!終究是來了,用比一般售價便宜十分之一或十分之二的價格,買過季商品真的很值得,重點是我不挑流行款,是不是當季,一點都不重要,這時就不要和自己的錢包過不去。當然啦!到現場不一定會有喜歡的衣服,但還是可以去尋寶,至少從現在到12月17日前,我會忍住我想買的衝動,只為下一次的shopping。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100天感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寫筆記
此分類上一篇:互相合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