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22:05:1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自己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下定決心每天寫一篇,已經滿3個月了,每天不間斷,不論寫什麼就是紀錄一下,也許是回味往事、也許是抒發心情,像是自己跟自己對話。

在這前5個月,發生了不少事,包括主管異動、疫情嚴峻,似乎又回到了去年的三級警戒,雖然沒升三級,但避免染疫,也儘量減少外出、聚餐,宅在家是最好的選擇,而在4月中旬至5月下旬,我的生活在密集的加班中度過,搞得我有些懷疑人生,好在暫時可以先喘口氣。

忙碌的工作,似乎是我的日常,先是忙完了一批緊急採購,接下來要準備資安稽核的資料,短暫休息後,還要準備今年的資安職能證書的複試,緊接著明年的世界客家博覽會相關的工作,亦將如火如荼的展開。如此看來,下半年的我一樣是不得閒。

對於下半年的開始,期許自己在這麼精實的工作下,能更加的細心,除了本身的工作要做好外,對於看文的品質也要再加強fighting !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拾荒的阿桑
此分類上一篇:精打細算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