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0:01:27| 人氣4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與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收到一封手機簡訊幸運信,內容大抵也是說轉寄後有啥好處,不轉寄有啥壞處…等等。基於祈福,我把這封簡訊也轉寄給了一些朋友,但是,我將簡訊後面的恫嚇語氣先行刪除,希望朋友們收到的,單純只是祝福祈願的內容,而沒有驚懼疑惑。

 

既然是祝福,就不該恐嚇吧,我想。

 

除了祝福,更多時候,我一直想借著什麼樣的機會來表達我對大家的感恩。事實上,在這段景氣江河日下的時機點創業,箇中艱辛言語難盡。不過,也就是在這種風雨飄搖的時候,朋友們的祝福、支持、陪伴,才益顯珍貴:介紹案子給我的、來參加我舉辦的活動的、幫忙發新聞稿的、採訪我的、借錢給我的、來找我算塔羅牌的、陪我喝酒聊天打氣的、給我建議與鼓勵的、聽我發牢騷的,那怕就是在msn上給我一個恭喜發財動畫的…,我都銘感五內。

 

身邊的親人當然更是不用說了,沒有他們無私的寬容、諒解,信任與支援,我隨時有可能會垮下來…,我沒垮,是因為有你們在!感謝大家!

 

最近,幾個小案子不斷在進帳,雖然微薄,但足堪欣慰,總是讓我有繼續挺下去的動力。好像摩托車騎到沒油拋錨了,這時候,只要一點點汽油,可以發動車子,足夠騎到下一個加油站,就夠了。「法華經‧化城喻品第七」所說的「化城」,大抵如是。走在這條充滿艱辛與怖畏的險途上,追尋著心目中理想的城市,在身心俱疲、即將絕望放棄之際,若非各位大德以種種善巧方便,為我勾勒美好的未來美景,讓我暫時能到「化城」裡歇息歇息,只怕,我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終能走向光明璀璨的寶城、得償宿願了…。

 

再次叩首、不盡感恩。

 

在我即將度過四十歲生日前夕,我將藉由這封簡單的信,與日前在101大樓拍到的靈鷲山「富貴金佛」金身,向各位感恩、祝福;我的幸運,願與各位分享;也願各位不論是不是佛弟子,都能各遂所求、如願成就。在這低迷的景氣中,願你我心中光明不絕、彼此祝福打氣、加油!!!

 

                                                                                                  陳偉文 2008/10/08

台長: 大師兄
人氣(4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代貼大權老大的鼓勵~
四十歲,值得大哭一場,因為你的未來,已經比過去要少了...

四十歲,值得大醉一場,因為你所經歷過的風雨,都過去了...

四十歲,值得大笑一場,因為你到現在才知道,你已經四十了....

你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人生的精采與無常...

之後...
年輕,不再是屬於你的形容辭
年邁,也許還不適合你

值得回憶的,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拿出來洗一洗,然後,重新擺放整齊...
應該忘記的,你大概也早就忘記了...

如果你有抱怨,別忘了,佛一直在庇佑著你,否則你不是今天的你...
如果你有感謝,給自己加加油,也給大家打打氣,你沒有辜負大家...

辛苦,也許不會馬上就過去!因為冬天近了...
但是你可以想想,你為那期待著的春天,栽下了多少的種子...

花了四十年才寫好的劇本,總要好好的演一次...

生日快樂!!!
2008-10-09 19:0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