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7:59:05|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董、陳總,各位長官大家好,我是將元廣告新來的研展經理。接下來將由我為各位說明本公司對這塊基地的市場調查及產品定位,以及課層與銷售上的構想,我們初步為它定名為……。」

握著滑鼠,坐在會議室裡,我不疾不徐地將這一週多以來的調查心得,以及與老闆、副總多次討論的結果,彙整成這一份20頁的Power Point檔,在業主面前進行簡報。在整場簡報中,我看到業主對簡報的內容頻頻點稱是,加上整場簡報過程沒有被任何人打斷,感覺進行得還算順利。

報告完畢,現場燈光再度亮起,我有聆聽審判的心理準備。幾個與會代表開始針對剛剛報告的內容進行討論,大家對這個案名相當滿意,認為剛好能點出基地環境的特色,讓整個案子的個性一下子可以跳出來…,其他如坪數定位、價格、格局設備…等等,雖然還有部分細節需要調整,但就像業主所言:「你們抓的客層定位跟我原先的構想相去不遠,大概已經抓到七成以上了…。」能抓到業主的想法、再提出超出業主想像的創意策略,直指市場核心,並且提出落實計畫的步驟…,這個案子,我們應該是拿定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提報,順利的程度讓我非常訝異,也對自己今後勝任這份工作、充滿著信心……。

台長: 大師兄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