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03: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分ㄌ後..

我就一直覺ㄉ很感覺很怪....

現在每次打給你...都絕ㄉ你很不耐煩...??

不知道是我多想ㄌ還是怎樣...

而且禮拜日那天...你知道我不心情不好...

卻還是要跟別人去吃飯...

雖然是約好ㄌ沒錯...

但如果真ㄉ是好朋友...你不會推ㄇ.....??

雖然這樣講ㄉ很自私...但我敢大聲說...

是我我會這ㄇ做...算ㄌ....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長放我ㄍ子...

每次我說要幹麻幹麻...

到最後有都是你做主...

無所謂...我ㄇ是好朋友...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ㄌ...

不管是去哪...就算是去茶店做整ㄍ下午...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ㄇ現在分手ㄌ...也不用這樣ㄅ...

反正我不會講...超怪ㄉ感覺....

我不是出去玩都要擬出ㄉ意思...

我也在想你不是這ㄍ意思ㄅ...??

但我不免想多ㄌ.....

愛情真ㄉ讓人昏沉沉....

總會讓人想多ㄌ....

對ㄉ也想.....錯ㄉ也想...誰也不知道怎樣是對...怎樣是錯....

算ㄌ...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是我國中ㄉ名言...所以囉...

反正擁有過ㄌ...你我也都講清楚ㄌ....ok

現在我ㄇ不長膩在一起

這樣我也可以多去任識別ㄉ男生ㄅ....

以前都沒ㄐ會...我也不會去想....

因為在乎你....

反正我不會說拉...

我想只有祈才懂ㄅ...

反正別人看不懂我在寫啥....也無所謂...

我想說ㄉ就是在這說出來...

發洩一下...

台長: 只是朋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