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2:23: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合我ㄉ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1.紅色向日葵
作詞:許銘洋 作曲:許銘洋

想你是快樂 快樂是偶爾的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分手後淡淡的
向日葵開了 我還是脆弱的
明明說要遺忘的 卻全都還記得
不小心淚水又在臉頰停住了
寂寞悄悄地問怎麼了
只好輕輕說 沒什麼
也許是向日葵太美了
不小心又想起一切已經結束
黑夜悄悄的問 等不等
只好輕輕說 該走了
不見了陽光的向日葵
不開了 不快樂
......................................................

這首ㄍ是現在我最喜歡ㄉ...


因為輔合我ㄉ心情....


是在說我ㄉ感覺.......................

台長: 只是朋友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