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6 00:20: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明日的這時,食中指少了某種東西,唇邊也少了些東西,突然覺得有種癮要解決,但不是有生理需求要解決,也不是發酒瘋要脫褲子。
我一定是豬頭,明明告訴自己,待會要是有出去記得買包菸,天曉得,只顧買宵夜的鹽酥雞,回程又趕著回來看FRIENDS,結果竟然可愛的菸就把它遺忘在7-11了,而該死的是,今天的FRIENDS早就播過了,趣,只好當溫習功課,看錢德跟莫尼卡的訂婚記。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FRIENDS的,為了看11點重播,把生活日程都延長,不過平常就很晚睡的我,好像也沒什麼差。
啊!這時,嘴角顫抖,手指也不經意似的晃動,不過不是突發性中風或老年痴呆發作,而是那種想解癮的前兆,由此斷定,我想我是中了菸癮,或許還不是很嚴重,因為我沒發瘋似的只穿MYROOM套裝衝去7-11,(嗯..或許不能說套裝,平時的我只穿平口褲而已),而且理智告訴我,要是真這樣出去,會像某日電視上的酒醉裸男一樣,警察伯伯會請我穿他的雨衣,並說我這樣會冷,然後半推半就的請我上警車去警局喝茶,隔日親朋好友就會開始登報登網,說作廢我的親友資格云云。
好像牽太遠了,算了,就當今日是戒菸日好了,為地球環保貢獻一日,為生民立萬,為萬世立太平,又牽太遠了,還是早日早眠,不如睡去...Z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