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2 16:05: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大概是上上禮拜,我CALL給她;我也忘了我究竟說了什麼,我只記得我終於說了。我說了我很欣賞她,她卻給了我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回答-謝謝,不知這代表什麼。我總以為應該祗有肯定與否決的回應,這樣我才好調整我的步履,可是現在...
我也還記得那時的感覺。碰碰的心跳聲,即使想不去注意,它仍震撼著我;顫抖的手指,即使硬逼自己,許久,也按不下那小小的撥出鍵。
記憶,它是拖著我還是推著我呢?唯一能確定的是,它將跟著我一輩子,無論是好是壞。
淡忘,或許就像把自己的房間反鎖上,將匙鑰隨手一丟,刻意讓自己一時無法將門打開。但它總是會無意間被找到,然後你會開始猶豫,要開嗎?還是繼續鎖上?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