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6 13:41: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盡其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週末,早上還得去公司虛渡工時,只是我想應該改成免費上網日,週末早上已變成我逛新聞台的時段,而且不用錢的用力逛(不如說是善盡公司資源)。
當然,目標是新選出的百大新聞台,隨性看了評論,隨便選了幾台看看,果然是選出來的,不是誆我的,寫得還真好。想想自己看看別人,難怪我只上過一次新增酷台。
過完癮,解了愁,我在想今天要不要回高雄,邊聽平井堅的MP3,只是讓我的腦袋更EMPTY,還是要去補眠呢?
回家的時候,突然覺得今天的天氣還不錯,藍天白雲有徐風,透過太陽的偏光,雲層上罩著一些橘,細縫間偶露下光帶,騎車間,彷彿風在喚我。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