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04:30:5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 是不變的道理

妳 離開了

而妳 來了

想念 湧入腦海中

有妳 有我 有她 還有她

在一切變化中

也感謝妳 感謝我 感謝她

的確 我是想妳的

我想 妳也是想我的

微笑 在一瞬間變化

悶悶 在一瞬間變化

常常想著 變化如此多端

那有需要堅持些甚麼嗎?

可以只要單純的喜歡

不要牽扯到複雜的愛

 

我喜歡妳 但不敢愛妳

 

喜歡 傻傻著看妳

喜歡 默不吭聲的保護妳

我想 就這樣一心一意的留下喜歡妳的回憶

這很好 就這樣吧 總是別苛求太多 會比較快樂

 

就這樣吧!

台長: ↖藍色@獅@寂寞↗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不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