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1:23:1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職前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實習

但或許也能說是職前訓練

畢業的第一份工作

選擇了 加護病房

這是有勇氣嘛?

或許是想學點與眾不同的玩意

原本的高醫 先放旁邊

先進區域醫院磨練吧!

 

所以

好好加油吧

很多事要熬

很多事要學

很多很多要努力

還有

我家寶貝

   要乖乖喔~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但 等妳畢業不也是要走這條路?

所以 互相適應吧!

 

等我熬過 我在養妳嘿

 

哈哈

 

那也要等妳熬過囉!

 

︿︿

 

台長: ↖藍色@獅@寂寞↗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訴說。 |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