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3:24:44|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國片

   很多人說很好看

所以 我也跑去看了 哈

最近常跑海邊

這場景是在恆春

海的畫面很美 我很愛

所以 我推薦!阿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復前的社會

台灣人與日本人相戀

因為台灣光復了 日本人被迫回去故鄉

這訴說著60年的思念

直到老爺爺過世被孫女發現這秘密

寄出了這無盡的無奈與思念

當老奶奶拿到這思念的盒子時

不知為何 我眼眶竟泛著淚水 打轉著

當下 這是種感動



回頭想著

目前的生命中 我是幸運著

還沒有人是能夠讓我如此掛念及思念

深信

如今的我 還是幸福著

或許還是有些差強人意

但 換個角度想

        是該知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台長: ↖藍色@獅@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訴說。 |
此分類下一篇:。無語。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 ~文章轉貼

Ling
聽說不錯耶!房票破億,我也要去看看^^
忙碌的生活,已過了一週,這個週末,今天的我突然安靜下來了,思考了一些事,許多的無奈擁上心頭,快樂仍然是表面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呵呵!一個人,想試試一個人去踏青,坐捷運再次到橋頭吃冰,一個人去看電影(海角七號),在一個人去西子灣,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回家~哈哈!!從沒一個人做過那麼多事耶!!我想找個時間一個人試試這些事~^^
這時是我與我男友認識的時間,為何想到又落下淚呢??其實~好想他唷!真的很想他~但是又能怎樣呢?呵呵!!大笑中~~~~~哈哈哈哈哈~~~~~~
2008-09-19 22:17:59
版主回應
ㄏㄏ
自己一個人做自己想做ㄉ事
最棒了!!
不用考慮另一半 想做就去吧
有時 時間點的感傷 是必然的吧!
是阿
再多的思念又能如何
思念也只是思念阿~

我看到妳的 強顏歡笑了 ︿︿
2008-09-21 00:3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