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1:33: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特殊優良幼教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聽這開頭

就知道 不是我得到了!

哈 是我那優秀的老媽

放幾張讓大家羨慕ㄧ下


這。就是我老媽

在家叫媽咪

出外叫姊姊

在校叫MAY老師





我跟我老媽像嗎?

有人說像

有人說不像

我倒覺得 隨便啦!

今天陪她一整天當跑腿小妹

我可真是累了。。。

還好她答應明天讓我去玩~

嘿嘿


這是我媽的老爸

她老爸遲到了~

害我出去迎接不到

出去找人 他卻說跟著人群混進來了

正坐在會場裡看表演

我卻在外面急著滿頭汗

= =

真是夠了。。。。



。今天9/11。報告完畢。

台長: ↖藍色@獅@寂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神經。 |
此分類下一篇:。明。
此分類上一篇:。廉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