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1:50:3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瞎的情人節禮物~~~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跟著老婆去壽山寺

發了一整個早上的呆

看漫畫 打發時間

討論佛青冬季一日遊的行程

結論是 初六去墾丁一日遊 來回

感覺 還不錯 可是 。。。 我怕水啦 >"<

別笑我! 的確 堂堂一之粗壯的獅子怕水 = =

唉  我低致命傷阿~~~~~~ 慘!!

算了~不說了!!

下午 3點多吧~

咱們就跑去堀將逛逛

本來是要拍貼 但 老婆說沒feel SO 就算了!

結果就跑去打籃球

今天 不知怎地 沒啥力 好想睡喔!!

= =

所以 不小心讓你以293的高分贏我273

讓妳的啦~~~別太高興!!

哈哈

出來時 老婆說要夾娃娃 是吊飾低

我想也沒想 想說玩玩咩 就掏了10元出來玩

結果 老婆按了一次 沒中

就想說算了!

沒想到 再旁觀看的一ㄍ女生 按了 還會動耶!

不過也沒中~第三次就夾中了!!

我們傻眼了 3個人一直互看約有3秒以上吧!

沒人動手去拿夾到的盒子。。。

結果哈尼還是拿了

我問 那個女生有投錢嗎?

她說 沒有!!

我說 ㄜ 這有三次機會喔!!

= =

我都不知道

會不會是 機器秀逗啊!!

阿災

店裡的先生 就打開機器 要我們選一個

我最後才發現

那是對鏈ㄝ~~~@@

瞎吧!!最瞎的情人節禮物

只有10元 還是不認識的人夾到的!!

哈哈哈

不過  挺好看的 我喜歡 寶貝妳喜歡嗎?? ︿︿

之後 就去六合夜市買寶貝愛吃的烤鴨夾餅後

呼 就這樣過了一天。。。。。。。。。。。。。。。。。



                         ︿ ︿
                          0

台長: ↖藍色@獅@寂寞↗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無聊。神經。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無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