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3:08:4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媽做的

       驚聲尖叫洞窟 !



看的出來~

       洞窟裡有啥ㄇ?

其實

    挺簡單的

就ㄧ堆氣球

       這圖還只是佈置中!

叫我妹幫我拍一張都不要!!

       哼    圖裡ㄉ就是我家那小氣ㄉ妹

= ="


算ㄌ

    最後  我們跑去公園玩

看到一ㄍ白目的小鬼~~~~~
吊這樣還跟我說


        姊姊

            你看你看!!很厲害ㄅ!!

= ="


我在想~  若不是我太大隻  不然我也跟你ㄧ起吊ㄌ!!

哈哈

不對!!  怎可以交壞小孩!!


 這行為很危險  要處罰!!!



我抓。。。。。。。。。。。。。。。。
還那ㄇ開心喔!!


這小孩 ~ 真難搞!!


算了!!我自己去玩~~~~~~~!!
我很認真在騎馬馬喔!!



       別吵我!!






我先走ㄧ步了~~~~~~~



          ㄐㄧㄚˋ!!~~~~~~~~


台長: ↖藍色@獅@寂寞↗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聊。神經。 |
此分類下一篇:。續。萬聖節。
此分類上一篇:。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