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9:29:0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世上

          每個人

都戴著面具生存著

戴著各種面具。扮演著各種角色。



有天

當面具拿下

那  我  會是誰?

想一想

現在的我

是爸媽的   。女兒。

兄弟姐妹中的 。姊姊。

寶貝的   老公。哈尼。

同學的   。同學。朋友。



若把這一切  拿出生活呢

我會是誰

           不知道

我依然會是我

        一個愛著女人的個體

喜愛女人身軀的我


或許

   這樣 會比較自由自在

沒人管我  沒有家庭壓力  沒有功課壓力

只有

生活壓力 生存壓力

這樣的我

會不會  比較自在呢?

不知道~
  
     但  我渴望  這樣的自己!

獨自的  生活著!

          和心愛的女人。








台長: ↖藍色@獅@寂寞↗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訴說。 |
此分類下一篇:。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