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0:04:5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一個電視劇說的一段話

如果你沒有在她需要依賴的時候出現
如果你沒有在她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
如果你沒有在她需要擁抱的時候出現
你就不夠格說你愛她
ㄏㄏ
或許吧


哪些是我最後的依靠??
家樂福朋友,家人,msn朋友,甚至陌生朋友都比你懂的聽我說
你為什麼不懂
你真的不懂嗎
我相信你懂
但你更懂得怎麼裝傻
怎麼帶過
我累了....

每個星期
每一天
每分鐘
從等待到無言
我不想要接到莫名電話
你知道我接到那樣電話的心情嗎
害怕莫過於生氣
第一個打電話給你
我相信你也懂得我的用意
但我不知道我打給你有什麼改變
不會有
一點都不會改變
因為一切都還是一樣
因為我畢竟只是一跟輕到不能在輕的羽毛
說真的
有沒有我的存在我想並不是那樣的重要
沒有我
你的生活一樣精采
沒有我
你的生活一樣過
沒有我
你還是有出去的伴


我想要消失了
我想要大家都找不到我
我想要安靜
我想要放鬆
我想要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我可以擁有什麼
或許我連擁有的權利都沒有
是吧
我就是這樣的卑微
我就是這樣的自卑
我就是這樣的沒自信
這就是我的生活
這就是由生活訓練出來的我

台長: 傻妹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