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3:48:03|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很多時候並不如妳心裡所預期,但妳要懂得釋懷,才可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以為愛情的幸福.曾經讓我虔心以為的幸福,其實只是心酸的開始。


以前總覺得戀愛是件很美好的事
有一個人懸在你的心裡面,無時無刻想起他
難過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開心的時候,他在你身邊笑
生氣的時候,他會跟你一起咀咒那個讓你生氣的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覺得這個就是愛情,很迷人
讓你只看見它光亮耀眼的那一面,卻忽略了它周圍黑暗充滿荊棘的其他部份
喜歡一個人通常是很盲目的,會讓人分不清這個人的好跟壞
也聽不進身邊任何一個人的勸說,只是很傻的信任那個你喜歡的人。


但,當愛情的熱度褪去之後,我的孤單卻變得比一個人時更加的龐大。


不安的感覺像霧一樣,一團又一團的包圍著我
我已經看不見前方的路了
前進一步與後退一步,都會讓人躊躇
裹足不前的結果,只是更加深了心頭的那道傷痕。
愛情裡,最怕的是猜忌
我不願意我們之間的感情會因為相互間的猜忌
而喪失了當初吸引彼此的最原始本質。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特別笨!
平常的精明慧黠,一旦帶進愛情裡,會瞬間化為烏有
明知前面有陷阱,但只要妳喜歡的人對妳一招手,還是會毫不猶豫跳下去
有的時候明知他說的是謊言,但妳就是會相信他
並且為他不小心露出來的馬腳找一大堆合理的解釋……


愛情,居然傷得我這麼深,心裡那種疼痛的程度
就像是有人用刀挑開你的傷口,然後在上面拚命灑鹽巴一樣
痛的是那麼樣的徹底,刻骨銘心。
愛情給的傷痕,只怕會是一輩子的烙痕吧!


我曾經那麼樣的喜歡你,幾乎是用盡了我所有力氣的來喜歡你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你
這樣的感情是一種累積,像沙漏一樣,一天一點的累積著
每一顆沙都是我喜歡你的證明……
我以為當我對你的喜歡堆得像山一樣高的時候,我們就會幸福了
可是……我想我們終究還是不能走到幸福的那一天……


不過,再坦白的那一刻
我深刻的明白了,你終究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她,另一個她
或者她在你心中的重量,遠遠的超過我
說不定我只是片羽毛,輕飄飄的沒有任何重量
而她的一滴淚,卻可以打亂你的整個世界!


我知道要忘記並不容易,畢竟曾經深深喜歡過
可是這就是成長,總是要跌倒了、受傷了,才會記得這些成長的過程
焠煉過後才能重生,這些都是過程
一個步伐一個步伐的走著,才能走到未來的美景。

台長: 傻妹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綾洬
嗯...
這就是愛情讓人的成長
愛情只有在開始時讓人感到美妙與盲目
之後的過程...則將喜憂參半
要永遠保持愛情的熱度~~好像真的非常難ㄚ
不過這些過程...這些經驗...會讓妳找到你真正想要的人
也讓妳明白...妳真正要的是什麼^^y
2007-10-23 00:5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