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2:39:2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真的high到爆。

吃了一頓$280的豐富意大利晚餐,
雖然有點肉痛,但很開心。
食物真的很美味,
加上很少機會有這樣的配搭,
開了兩瓶紅酒,吃到甜品的時候已經有點飄的感覺。

晚上來玩的人大多與主角不太熟,但卻玩得出奇的開心,
是最開心的一次,
是因為看通了一些東西嗎?
所有東西都份外的清晰。

很快便有點醉意,
隨著音樂一起在跳舞,原來喝了酒穿高跟鞋跳舞是不會痛的,
只是有一點站不穩。
站不穩的時候總有人扶著我,
感動的時候總有人擁著我,
跌下來的時候總有人拉我起來,
但這次跌倒時竟又壓傷了妳,
真的對不起。
下次妳醉了的時候可否咬傷我?
我也想成為受害者。

回家的路上很安全很溫暖,沒有像往常的打冷震,
可能因為你們在我身旁拖著我。
在火車上好像說了很多話但一點也記不起,
只記得猜包剪揼有人彈弓手,但沒有彈弓手之下我也輸了,
賽果是十比八?
為什麼總是嬴不了你?

已經不是第一次送我回家給媽媽撞到。
拉著我出升降機的時候她也同時在對面的升降機走出來,
有點迷醉的我沒有反應,一直被你拖著走。
好像做戲一樣,哈哈。
真的辛苦了你。
我告訴她只喝了兩杯酒,
你只是住得近才送我回家,你也有女朋友。
希望下次與她飲茶時她不要追問,
她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感謝你們。

台長: 走到一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