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1:25:15|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週年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過生日的時候了!曾幾何時,這間破倉庫的生日已經像我自己的第二個生日一樣,不只是隨時記在心裏,還會好好慶祝一番。

四年的歲月雖然用數字來看不長,但是用「換算」的方式來想,也是蠻恐怖的。在這個新聞台創立時就讀大一的新生,這個時候都已經畢業各奔前程,有些成為社會新鮮人、有些得要去當兵、有些則像我一樣在蹲研究所的苦窯。就連我自己也是,開台時的職業還在工作,現在卻已經進入第四年的博士班生涯了!

這一年來最大的轉變,無疑是夏初時因為PC home的長期大當機,讓我開始思考「雞蛋要放在不同籃子裏」,於是開設了新的部落格,並且耍了點很冷的幽默,像真正的橫濱赤煉瓦倉庫一樣,將兩邊分別稱為「一號館」和「二號館」。

說實在,這是因禍得福。在目前一號館放的文章,有些已經被我自己設限得太死了,很多只是隨心所至的想法,就很難放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自從有了二號館之後,我可以用比較輕鬆的心情去閒聊,甚至講一些言不及義的廢話,感覺上也比較放得開。對我而言,也是種訓練自己能更拿捏得當的機會,絕對是有正面的幫助。

另一方面,大家從二號館的各種爆料當中,應該也多少知道我今年在某雜誌的寫作狀況。小小地跨出一步,嘗試寫美國職棒方面的文章,應該算是本年度另一項重要的轉捩點。做這件事最初的目的,大半是為了想給自己多些理由和壓力,更深入地了解走在世界最頂端的棒球環境究竟是如何。現在為止,成果還算是可以接受,這也是今後要繼續努力的重點方向之一。

在雜誌社的固定篇幅增加,每個月至少會寫四篇,反倒也讓這間破倉庫回到最初希望的目標:至少一個星期刊一篇文章,也該算是意外的收獲吧!加上後半年,卸下扶青團團長的職務,而且資格考及格後只要坐辦公桌而不必忙實驗,我可以寫點東西的時間略增,有時候甚至會出現每三五天密集刊登文章的狀況。已經習慣寫稿的我,有時間能記錄一些想法,真的是就算再忙也累得很高興,不過還是希望不會造成大家閱讀的負擔才好。

最後,感謝大家對於這個破倉庫的支持,以及對於個性機車又古怪的chngyh的各種包容(像是會拜託大家千萬別設連結這種事)。也請大家今後不論在一號館或二號館,都能繼續給予這間破倉庫更多的建議和指教!

再次謝謝大家!

台長: chngyh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暴力熊揚威東瀛,期待明年會更好!
此分類上一篇:橫濱赤煉瓦倉庫「使用說明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