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0:10:1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的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的難過  有誰能理解  有誰能體會

很想跟你說  我們能不能從新在一起

但是卻有一大堆因素  使我無法跟你訴說

我好難過  好難受  好痛苦

沒有你在的日子  真的好無奈

好想做個愚蠢的選擇

但是你怎麼辦   沒人照顧的妳  沒人關心的妳

該怎麼辦  該怎麼撐下去

我不能放下你一個人獨自去面對這種生活

我不忍  妳在過這種生活下去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到底該怎麼辦  

妳漸漸的離我越來越遠 

我漸漸的越來越害怕

崩潰  離我越來越近

漸漸失去你的我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我真的很愛妳

妳知道嗎?

妳聽到了嗎?

你始終是我永遠的最愛

但我卻一點能力幫你都沒有

寶貝老婆   我真的很愛妳

寶貝老婆   我真的不能失去妳

但這一切我又能如何改變呢?

台長: 無人了解〝傑〞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我反省* |
此分類上一篇:愛 從心開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