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0:45:3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到如今再說千句萬句的對不起

都以彌補不了我對你傷害

經過5個月的收押期間

我不得不認真的面對自己所對你照成的傷害是多麼深

對不起

請容我用寶貝老婆 稱呼你

她的出現 說實在的 讓我發現了我們的問題點

你說是我的謊言也好 自以為是對也好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手 她在我心中只是一個防空洞

妳是我真心想走一輩子的人 任何人都佔據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小可樂 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寶貝 被我一手毀滅了

我很抱歉 再收押的這段時間 我夢見了我們的孩子

夢中的景象 好模糊 真的好模糊

96年的10月15日 我毀掉了我的孩子

97年的10月16日 我感受到了它的憤怒

夢中的孩子 對著我一直哭 一直哭

真的很對不起 老婆

一句的對不起 兩句的對不起 千言萬句的對不起

無法表達我對你的傷害有多麼深

老婆 希望你能過的好 真的

小可樂對我的憤怒 就是因為我沒好好的照顧妳

對不起

讓你承受了那麼大的痛苦

如果妳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真的會選擇永遠不放開妳的手

永遠 永遠 不放手

我愛妳 真的

很希望你能聽的見

老婆 我愛妳

沒有人能佔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永遠 永遠 都不可能會有

寶貝老婆 ....

我真的好希望 好希望 能夠再見妳一面

但我想 應該是遙遙無期吧...

想不到之前口口聲聲的說 句點永遠不可能是我畫下的

想不到 無情的句點 是我親手畫下的

寶貝老婆 每每看到左手上的疤痕

就想到 我照成給你的傷痛 永遠比不上疤痕上的痛

每痛一次 就讓我感受到 對於給你的傷害

是比這個痛 要痛上 千倍萬倍 都比不上的痛

對不起

寶貝老婆 我的 寶貝老婆

永遠都存在我心中

永遠都抹去不掉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老婆

我對不起 妳 小可樂

永遠的老婆

永遠愛妳的俊傑


I  Love  You   老婆  思穎

台長: 無人了解〝傑〞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我反省* |
此分類下一篇:從心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