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1:53: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哭 - 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都打不通你電話
哭泣了
因為找不到你

以為你不要我了
以為你不想理我了
以為自己又做錯事了
以為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所以 我哭了

我知道自己愛哭
我知道我愛亂想
我知道自己很蠢
我知道自己不好

只因為找不到你
像個孩子般哭泣著

我知道你 手機只是被停了
但我害怕 我不自覺亂想

不自覺掉了眼淚
我真的很蠢
但我只是

單純兩個字
擔心
害怕

我是個愛哭樂*+
很糟糕的女孩*+

我壹個優點也沒有
所以怕老公不要我

老公我不是故意亂想

對不起

因為我怕找不到你
你知道我很黏你的
你知道我很像小孩
所以 對不起

老公 答應我絕對別讓我擔心 好不好?

我可以永遠像孩子般黏著你嗎?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不自覺得 越陷越深
也許這就是第一次為一個人付出的結果芭!

沒有你 我真的什麼也不行
因為 你是我轉動的馳輪

我第一次
不管一個人是否看的見我的付出
不管一個人是否會一樣的對我付出

只希望他快樂
看見他的笑容
就是我最好的回應
你知道嗎?

原來 愛就是如此*+

簡單的快樂*+

我愛你*+ 只希望你開心*+

by }} 熊大婆*+

台長: 無人了解〝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們甜蜜的愛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不變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壹起努力 - 為了我們的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